国师汉译幽默笑话

车祸

时间差不多已是半夜了,天上下着雪,大约路也有些滑,两辆相向行驶的车不幸撞在了一起。虽然两车的速度并不是太高,但看上去双方车上的损坏却也都不轻。侥幸的是两位开车的似乎都没伤着,只是在这种情况下,很难说得清到底是谁的责任。

两人都从自己的车里出来,看上去对方都不太象是那些会趁机讹人一把的家伙。于是相互作了介绍。一个说是医生,一个说是律师。大家都友好地摇着头,说这要命的鬼的天气,咱哥儿俩算倒霉遇到这事儿。医生提议说虽然如此干脆还是把警察叫来,让警官来作个公断得了。律师说没问题,于是打开手机,给交通警队报了案。警察说二十分钟后就到车祸现场。

天气又冷又湿,还吹点儿小风,两人不免都有些微微发颤。好心的律师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瓶白兰地来,递给医生喝,说先暖暖身子,鬼知道这警察会磨蹭多久才会到。医生自然不好意思谢绝律师的一片好意,于是谢过了,不客气地喝了好大几口下肚,身体顿时暖洋洋起来。然后,医生把酒递了回去,而律师接过来后却不喝,只是把酒瓶放了起来。

医生好奇地问:“您自己也不来两口?”

律师答道:“没事儿,等警察到了以后我再喝不迟。”

Copyright © D.H.2222 (A.D.2001), Ulysses Li, All Rights Reserved